拜仁急寻马丁内斯替身 挖角瞄准马德里双雄

拜仁急寻马丁内斯替身 挖角瞄准马德里双雄

拜仁准备挖角马德里双雄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拜仁大将马丁内斯(微博)在德国超级杯赛因为十字韧带撕裂需要休养半年,西班牙人突然的受伤打乱了瓜迪奥拉计划。据西班牙媒体《点球点》的消息,瓜迪奥拉为了补强球队的后防已经选定了两个目标,他们分别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法国中卫瓦拉内以及马竞铁卫戈丁。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西班牙人对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但是在德国超级杯赛的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的十字韧带受伤,将会缺阵半年的时间。这令本来在中卫与防守型后腰位置比较单薄的人员配置更加薄弱。

球队在中卫位置上只有巴德斯图贝尔丹特两名中后卫,虽然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也可以打中卫,但是他毕竟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而在后腰的位置,拜仁同样十分缺人,虽然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与拉姆均可以打后腰,但是两人的防守能力与马丁内斯相比差距过大,这不利于球队的防守。

内部挖掘只是无奈之举,瓜迪奥拉不想拿球队的成绩冒险,因此引援成为球队唯一的选择。据《点球点》披露,瓜迪奥拉心中已经有了心仪的目标,他认为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与马德里竞技戈丁是马丁内斯的完美替身。

瓦拉内在齐达内的劝说下在2011年加盟皇马,他身材高大,头球争顶能力强,正面的防守能力也十分出色,而且身高191公分的他并没有传统的高大中卫转身速度慢的弱点。在后场传球中,他并不喜欢开大脚,而是一名善于传地面球的高手,他的纵深贴地传球的成功率甚至比一些主打后腰的球员还高。瓦拉内的这些技术特点非常对瓜迪奥拉的胃口。

马竞铁卫戈丁是球队上赛季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绝对功臣,身高183公分的乌拉圭人虽然身高偏矮,但是他凭借着自己的意识在头球中并不吃亏。戈丁防守凶狠,大局观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作为主力中卫的他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

转会期限将至,拜仁在引援方面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但是拜仁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而且球队的实力在欧洲属于顶级,相信买进两名中卫中的一人并不是一件难事。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