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险胜美国 热身总战绩9胜1负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4国奥女篮四国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黑龙江双鸭山市结束,国奥女篮末节发力,76-71险胜美国队,并以9胜1负的成绩结束次阶段热身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史秀峰16分5篮板3抢断2助攻,张帆(微博)13分6篮板2抢断, 刘丹11分5篮板2助攻,杨衡瑜10分7篮板, 杨半伴7分4助攻2抢断,丁园7分,于东5分4篮板。

赛事介绍

为备战9月份开始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国奥女篮在8月4日-15日期间,和丹麦、莫桑比克以及美国队进行了10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四川阆中、黑龙江鸡西、双鸭山、鹤岗等城市。期间国奥女篮表现出色,取得了9胜1负的成绩。

本届国奥女篮新老结合,既有孙晓雨、杨半伴等85年前后的球员,也有杨衡瑜、马雪雅等95年前后的球员,主教练为王桂芝。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中,国奥队换回了此前的首发阵容。史秀峰开局连拿4分,国奥队4-2取得领先。美国队断球得分,将比分追成6-6平。张帆中距离投篮得分,双方战成10-10平。申彬彬替补出场命中底角三分球,国奥队13-12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前,刘丹打板得分,国奥队第一节16-15领先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美国队积极的进攻篮板球拼抢为球队获得更多的出色机会,前锋戴维斯一个人连拿6分,带领球队在第二节中段打出一波8-2的攻势,并以30-22领先国奥女篮。半场结束前,杨衡瑜篮下进攻同样连取6分,半场结束时,国奥队32-37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丁园和史秀峰接连三分命中,国奥队将比分追成40-40平。于东抢下进攻篮板球助攻张帆中距离得分,国奥队46-44反超比分。后面的比赛中,双方比分紧咬,第三节结束前,刘丹篮下打成2+1,加罚得分后,国奥队57-54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美国队率先投中一记三分球,双方再次战平,57-57平。此后两边加强防守强度,比分胶着,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双方仍然战成69-69平。史秀峰个人持球急停出手得分,国奥队71-69取得领先,美国队进攻中造犯规不成,反被杨半伴断球得手,张帆反击中追身命中三分球,国奥队74-69领先,美国队上篮打成之后并没有选择犯规战术,刘丹打板得分为国奥队锁定胜局,最终凭借着最后时刻的不错发挥,国奥女篮76-71险胜美国队,热身赛完美收官。

首发名单

国奥女篮:杨半伴、史秀峰、刘丹、孙晓雨、张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