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密会定引援三大目标 加总:巴神99%留队

米兰密会定引援三大目标 加总:巴神99%留队

米兰确定追逐道格拉斯-科斯塔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米兰在夏季热身赛上发挥糟糕,因扎吉接手后球队的表现依然难有改观,这同引援不利有关,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三大巨头刚刚敲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切尔奇、拉维奇这样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让红黑拥趸看到了希望,与此同时,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确认巴洛特利留队。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在这份转会名单中,目前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是米兰重点追逐的对象,不过顿涅茨克矿工对科斯塔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而红黑军团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

巴黎边锋拉维奇也在米兰的引援之列,因扎吉对这名阿根廷国脚的能力非常的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帅布兰科似乎也已经放行这名边锋,“如果有球员想离开,那俱乐部不会阻止他们,我们拥有一支强大并且极具天赋的球队。转会市场是开放的,在窗口关闭之前,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切尔奇也是米兰引援名单上的重要人物,这位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在上个赛季交出了13球10助攻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因扎吉非常希望能够引进都灵核心,他希望这位才华横溢的意大利国脚成为433阵型中的关键人物。

米兰不仅在转会市场上有了巨大的动作,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加利亚尼确认巴神会留队,“我要说的是巴洛特利99.8%会继续留在米兰。”有记者问及这次为何比上次99.9%的说法少了0.1个百分点时,加总表态,“这次我不说概率超过99.9%,这是因为数学家们之前告诉我那种说法是错误的。”

值得一提的是,巴神在个人Instagram也做出了痛改前非的表态,“当抵达集训基地后,就要做到:承担自己的责任,努力工作,专心细心,时刻把球队放在第一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