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签下女魔兽 上赛季曾贡献场均24+10

北京女篮签下女魔兽 上赛季曾贡献场均24+10

女魔兽转投北京女篮

首钢男篮的补强立竿见影,女篮的补强脚步也没有停止。

今天上午,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告诉记者,首钢女篮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已经确定,她就是上赛季曾效力于浙江队、绰号“女魔兽”的布兰妮·格里娜。

上赛季,首钢女篮的外援是澳大利亚内线坎贝奇,不过本赛季坎贝奇在澳大利亚国内找到了一份工作,不再征战WCBA(微博),首钢女篮不得不开始寻觅新的外援。

上赛季效力浙江队时,格里娜场均可以拿下24.1分、10.3个篮板,是一名出众的内线球员,扣篮(微博)对她而言也是家常便饭,这才有了“女魔兽”的绰号。上赛季,她帮助浙江队打进了WCBA的半决赛,可惜最终她们以1比2不敌山西队,无缘决赛。

赛季结束后,浙江队放弃了对格里娜的优先续约权,正缺内线的首钢女篮向其伸出了橄榄枝,双方经过谈判后,很快达成了协议,下赛季,格里娜将代表首钢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