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参观皇马更衣室 逛街时偶遇8千万J罗(图)

国青参观皇马更衣室 逛街时偶遇8千万J罗(图)

国青队员偶遇J罗

记者蒋娴报道 目前正在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的1995年龄段国青队,已结束了与卡塔尔和厄瓜多尔的比赛,球队战绩一平一负。由于下一场比赛要16日才进行,所以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国青队安排集体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

13日上午,国青队一行二十余人从瓦伦西亚出发至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由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迎接并带领参观。不仅置身于伯纳乌球场之中,感受12万人球场的震撼,还有幸参观了皇马队更衣室。但适逢皇马队刚刚参加完欧洲超级杯处于歇假期,队员们在俱乐部并没有目睹皇马球星的真容,“能进入这种豪门俱乐部的更衣室,我已知足。”队员符云龙说道。

可没想到后面发生了小小的惊喜。13日下午国青队安排自由活动,队员们分拨在马德里市区商店闲逛。有几名球员在商店里巧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刚刚以8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巴西世界杯金靴得主,这让队员们激动不已。正在休假的哈梅斯带着妻子和女儿在商店里挑选着东西,国青队员们主动上前去跟他打招呼。商店里的店员为了保护哈梅斯的肖像权,出面阻止照相。但哈梅斯看着国青队员身上穿的队服,得知他们是来自中国的足球运动员,便主动答应要跟队员们合影。队员李铮用英语对着哈梅斯说,“在中国有很多人喜欢你。”哈梅斯和身边的妻子害羞地笑了起来。

而另一拨队员偶遇了皇马另一巨星迪马里亚。回来后队员们都兴奋不已,相互间戏谑着,并幻想到“要是有一天能跟这样的巨星一对一,那该有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