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斗瓦伦西亚仅12人可用 淘汰后另有两热身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正在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的中国1995年龄段U19国青队迎来了短暂的喘息机会之后,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晚23时进行本届赛事的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当地的瓦伦西亚俱乐部青年队。

国青队在首战1比1战平卡塔尔U19国青队之后,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与厄瓜多尔U19青年队进行第二场小组赛。由于在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青队的张凌峰、韦世豪两人因为受伤,在上半时就被替换下场,且伤情较为严重无法登场。加上陈科睿、姚均晟(微博) 张晨、黄嘉俊、陈哲超、杨艾龙等6名球员因为签证问题迟迟未能赶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和,使得国青队在这场比赛中只有14名球员可用,这也令主教练郑雄颇为恼火,但更多地只能是无奈。

在这场比赛中,国青队继续采用4231阵型, 晏紫豪与明天司职左、右后卫,符云龙和刘军帅搭档担任中后卫;程进和龙威担任防守型中场,周大地、唐诗(微博)和向汉天司职攻击型中场,桂宏担任箭头。不少球员不得不改打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尽管是全新组合,但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还是正常发挥了水平,并在第11分钟时由向汉天接程进的挑传后突入禁区,一记挑射率先为国青队攻入一球。这之后,国青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未能抓住机会。上半时,国青队以1比0领先。

易边后,厄瓜多尔队加强了进攻。中后卫9号刘军帅在第47分钟防守对方球员时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并被罚出场。这也成为了场上比赛的转折点。1分钟之后,厄瓜多尔度利用角球机会,见场上比分追成1比1平。第52分钟,厄瓜多尔队利用远射,国青队门将贾鑫尧扑救出现失误,球滚入网窝,以2比1反超比分。比分落后的国青队虽然一直努力试图追平比分,但最终未能奏效,以1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

目前,国青队1平1负,在小组中列第五垫底,而厄瓜多尔队两战全胜后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1比1逼平了巴西国青队。北京时间14日凌晨,卡塔尔队在第三场小组赛中,以0比2输给了瓦伦西亚队,瓦伦西亚队目前1胜1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卡塔尔队3战积2分排名第三;巴西队1战1平积1分,排名第四。

由于刘军帅在本场比赛中领到红牌,而另一名中后卫符云龙领到一张黄牌,加上上一场比赛中的黄牌,将无缘下一场比赛。这使得国青队在中后卫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仅有韩轩一人。加上伤兵,国青队在对阵瓦伦西亚队时将只有12名球员可以使用。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晚,国青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据了解,本届赛事两个小组的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不过,国青队即便小组未能出线,也不会马上回国。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小组不出线的球队可以与另外一个小组未能进入半决赛的对外继续进行热身赛,国青队在18日和19日还各安排了一场比赛,对手将在小组赛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