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与乌克兰一团和气 第三次获奥赛亚军

[摘要]中国女队与乌克兰女队场分同为18分,比较小分后,中国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女队第三次获得奥赛亚军。乌克兰女队获得季军。

中国女队与乌克兰一团和气 第三次获奥赛亚军

侯逸凡(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第41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在挪威的特罗姆瑟落幕,侯逸凡领军的中国女队在收官战中以2比2战平乌克兰女队,两队场分同为18分,比较小分后中国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女队第三次获得奥赛亚军。俄罗斯女队以2.5比1.5击败保加利亚女队,以10胜1负场分20分获得奥赛三连冠。

由侯逸凡、居文君(微博) 赵雪和郭琦组成的中国女队,本届奥赛平均等级分排在首位,卫冕冠军俄罗斯女队排在第二,乌克兰女队排在第三。比赛前半程,中国女队她们先后击败国际盲人棋协队、委内瑞拉女队、美国女队、阿塞拜疆女队、印尼女队、匈牙利女队,豪取6连胜。不过在第7轮的焦点大战中,中国女队1比3不敌卫冕冠军俄罗斯女队,排名跌至第二,失去了夺冠主动权。

在第10轮比赛时,中国女队迎来了反超比分的机会,领先的俄罗斯女队负于乌克兰女队,不过遗憾的是,中国女队也没能获得胜利,也与西班牙女队打平。

最后一轮,俄罗斯女队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女队,尽管第一台拉戈诺输给了保加利亚前女子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一度让中国队看到了希望,但是接下来古丽娜和科斯坚纽克双双获胜,第四台波格妮娜战平老将沃依斯卡,俄罗斯女队以2.5比1.5击败保加利亚女队,实现了奥赛三连冠。

而中国女队遇到了平均等级分第三的乌克兰女队,四盘对局激战后全部成和,其中侯逸凡、居文君分别战和大穆兹丘克和小穆兹丘克;赵雪、郭琦战和乌什尼娜、茹科娃。这样,中国女队与乌克兰女队场分同为18分,比较小分后,中国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女队第三次获得奥赛亚军。乌克兰女队获得季军。(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