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洛佩斯深情告别信:感谢皇马 永远在心里

迭戈-洛佩斯深情告别信:感谢皇马 永远在心里

洛佩斯告别信:永远感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和迭戈-洛佩斯签约到2018年7月,洛佩斯在皇马官网上发表了一封饱含深情的告别信,他表示自己在银河战舰效力的每一分钟都是上天的恩赐,告别信内容如下:

32年前,我出生在卢戈省帕拉德拉一个小村庄里,我一直梦想能够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有朝一日能够为我心爱的皇家马里队效力,这是让我永远感到自豪的经历。

对此我要感谢俱乐部,感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给了我第二次捍卫皇马的机会。对我来说,能够重返皇马是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

感谢两位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以及他们各自的教练组团队,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给了我机会去参与竞争,去场上拼搏,这是足球运动的精髓。

感谢我的队友、俱乐部理疗师、队医、后勤等所有工作人员。能够和你们共事让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和你们一起分享喜悦,谢谢你们对我的热情帮助,祝福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当然,我最感谢的是皇马俱乐部,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家庭。感谢你在此期间对我的欢迎,感谢你在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不管走到哪里,你都在我的心里。

我很高兴能够为皇马贡献我的一切力量,我每天唯一的目标就是带着尊敬、奉献精神和热情去努力训练,捍卫这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永远都会追随皇马!

我在皇马的每一分钟,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一位马德里主义者!

迭戈-洛佩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