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豪取大师赛第300胜 成巡回赛第一人

[摘要]在大师赛中,费德勒取得的战绩是300胜-89负,超越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成为大师赛史上胜场数最多的球员。33岁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在14年前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取得生涯大师赛首胜。

费德勒豪取大师赛第300胜 成巡回赛第一人

费德勒在大师赛的战绩为300胜89负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赛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经过三盘激战,以7-6(4)、5-7、6-2战胜加拿大选手波斯皮斯尔。费德勒成为巡回赛中首位完成大师赛300胜成就的球员。

33岁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在14年前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取得生涯大师赛首胜。

“大师赛是巡回赛的最高级别赛事,”费德勒说道。“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谈论大满贯,我也非常重视大满贯,但是巡回赛中大部分的赛事还是大师赛、500积分赛和250积分赛,所以他们同样非常重要。”

“最优秀的球员都会来打大师赛,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赛事都如此引人关注。我在巡回赛已经打拼了很多年了,所以我会选择性地参赛,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这里,喜欢大师系列赛,因为他们非常有声望,而且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在大师赛中,费德勒取得的战绩是300胜-89负,领先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微博),成为大师赛史上胜场数最多的球员:

费德勒豪取大师赛第300胜 成巡回赛第一人

费德勒曾有望在上周的罗杰斯杯中拿到第300胜,但他在决赛中不敌特松加,第300胜也推迟了一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