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大战不敌美国女足 中国女足U20遗憾出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李斯睿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赛结束B组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出线生死战中,中国队以0比3负于卫冕冠军美国队,小组赛2平1负排名第三被淘汰,同组的德国队以5比1大胜巴西队。上届冠、亚军美国队和德国队携手晋级八强。

中国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分别以1比1和5比5连续战平巴西队与德国队,将B组出线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然而,正如中国队主教练王军赛后所言,压力和双方实力的差距导致中国队在上半时第19分钟、第38分钟被对方前锋霍兰连入两球。随后中国队连续换上王霜、张竹和施天伦加强进攻,但在第49分钟再度被美国队通过快速反击由拉维尔攻入第三球。中国队全场最佳破门机会出现在第85分钟,突入禁区的唐佳丽面对门将将球打偏。

王军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球员在上半时心理压力太大。尽管美国队实力强大,但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她们并非不可击败。”全场比赛,两队控球率持平,但中国队在其他数据上完全处于劣势。王军表示,除身体处于劣势外,缺乏高水平赛事的磨炼也是原因之一。“我认为姑娘们已经表现得很好了,我不能要求她们太多,比起美国大联盟的联赛水平,国内联赛水平不高制约了队员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