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语熙代言粉红公益跑 推进乳腺癌防治运动

刘语熙代言粉红公益跑 推进乳腺癌防治运动

刘语熙代言粉红公益跑

腾讯体育讯(记者徐思佳)8月9日,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首站公益活动“粉红闺蜜跑”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著名体育主持人于嘉(微博)受邀主持活动,美女体育主播刘语熙现身活动现场,并获颁“粉红大使”称号,倡导推进乳腺癌防治运动。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时尚健康》杂志,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媒体的发起者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到了中国,此次活动是《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行动首次落地活动,预示着2014《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全面启动。

发布会中,“2014粉红大使”刘语熙把多年前剪下、原本要作为纪念的长发捐出来,制作成假发以帮助化疗掉发的乳腺癌患者。刘语熙表示,她很高兴成为2014年的粉红大使帮助宣传并推进乳腺防治运动,保护女性健康。

发布会结束后,由年龄横跨20岁到80岁的100位闺蜜组成的粉红跑团以迷你马拉松的形式共同支持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在中国的宣传和推广。

活动的主办方《时尚杂志》的主编孙雅君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道:“此次粉红闺蜜公益跑活动只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一个环节,未来将会有包括发束募捐、义务讲座等多种形式推广乳腺病防治运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爱她要趁早,就是呼吁更多年轻女性关注乳腺健康,把美丽、健康、自信的态度传递给更多女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刘语熙跑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