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卡西逼走!皇马铁卫欲离队 自荐加盟意劲旅

被卡西逼走!皇马铁卫欲离队 自荐加盟意劲旅

阿韦罗亚或转投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皇家马德里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向那不勒斯自荐,希望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再次为恩师贝尼特斯效力。

卡西利亚斯与阿韦洛亚不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日前阿韦洛亚更是转发一篇称卡西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毒瘤的文章,虽然事后阿韦洛亚公开道歉,但这两位皇马队友关系糟糕已是不争的事实。其实早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阿韦洛亚就与卡西利亚斯的关系十分紧张。上赛季,阿韦洛亚受到伤病困扰,主力右后卫位置也被卡瓦哈尔抢走,再加上与卡西的关系破裂,沦为替补的阿韦洛亚萌生去意,据《意大利足球》透露,阿韦洛亚向那不勒斯自荐,希望离开伯纳乌球场与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贝尼特斯重聚。

现年31岁的阿韦洛亚与皇马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皇马方面并无意将其出售,毕竟阿韦洛亚可以胜任右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但考虑到阿韦洛亚本人离队心切,皇马则允许其租借离队。对于那不勒斯而言,阿韦洛亚丰富的经验以及多面手的特质将是对阵容的有效补充,若这笔交易完成,那不勒斯新赛季阵中将会拥有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和阿韦洛亚四位前皇马球员。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