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国青赛后忙收整行李 连夜大巴踏上回程路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在女足国青队0:3不敌美国无缘U20世界杯小组出线权后,姑娘们还来不及回味这次充满意义的世界杯,就马不停蹄收整行李坐连夜大巴前往多伦多,踏上了漫长的回程路。而她们人生第一次国际大赛也将随着这2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宣告结束。

加拿大当地时间下午5点,中国女足迎来了此次U20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经过90分钟的奋战,女足国青还是以0:3不敌对手,没能实现小组出现的目标。尽管如此,此次U20世界杯女足国青队先后逼平了传统强队巴西和德国,也足以令国人称赞。就在她们完成本届比赛的谢幕战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都在总结她们的表现,但身在加拿大的队员们则没有时间想这些,甚至连彼此告别的情绪都来不及酝酿,就要迎来长达20多个小时的舟车劳顿返回国内。

因为今天的比赛地是在加拿大最东端的麦克敦市,当晚已经没有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所以女足姑娘只能连夜坐大巴赶往最近的大城市多伦多,准备明天飞回北京。原本寄望今天小组赛最后一场能够击败美国,继续走下去,但最终失利的事实还是让姑娘们有些难以接受。比赛结束后,大家回到酒店就开始忙着收拾行李,准备凌晨三点出发,坐大巴前往多伦多赶明天下午的飞机飞回北京。

集训十个月,连日征战的女足国青姑娘就用这样的疲惫的方式告别U20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