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要失业了!养伤成为新赛季首要任务

巴尔德斯要失业了!养伤成为新赛季首要任务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养伤成第一任务

这是巴尔德斯最难熬的夏天,摩纳哥变卦放弃签下这位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让他面临失业的窘境。从世界顶尖门将到失业球员,如此让人难以想象的巨大变化真就发生了。

巴尔德斯曾是巴萨队长之一,出任主力超过10年,受到诺坎普球迷爱戴,但他在1年半前就坚持不再续约要离队。巴尔德斯的好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说:“这样的结局对他而言非常残忍,也让我非常难受。他曾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知道他的膝盖会好起来的,但愿能很快就能在场上见到他。”

去年夏天,巴尔德斯的处境非常好,由于坚持要离开巴萨,而且是以自由身离开,众多豪门都对他有意。初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佩莱格里尼亲自给巴尔德斯打电话劝他加盟,但巴尔德斯还是选择了摩纳哥,不但因为法甲新贵许诺的工资最高,而且摩纳哥距离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较近,方便巴尔德斯适应。然而最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巴尔德斯膝盖重伤,要到10月才能复出。更悲剧的是,摩纳哥以体检不过关为由,拒绝履行事先签下的意向合同。

今年世界杯号称门将世界杯,奥乔亚、纳瓦斯布拉沃奥斯皮纳等美洲门将大显神威,都已拿到欧洲名队的合同,豪门已无需一味追求为数有限的大牌门将。佩莱格里尼被巴尔德斯拒绝后,从老东家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卡瓦列罗,断了巴尔德斯后路,另一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则签下了奥斯皮纳。巴萨以最快速度签下布拉沃和特尔斯特根两人,彻底封死了巴尔德斯回归的可能。

马竞在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已签下奥布拉克和莫亚两人弥补门将位置的空缺,此外他们也不可能支付巴尔德斯的高工资。巴尔德斯在巴萨时年薪700万欧元,逼近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如此高薪在门将中堪称顶级,增加了他寻找新东家的难度。此前有传闻称,瓜迪奥拉的拜仁有可能接收巴尔德斯,但拜仁最终签下另一位老将雷纳作为诺伊尔的替补,这是个合理的选择,拜仁不可能以超过诺伊尔的年薪再签下一名门将。

巴尔德斯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首先等待膝伤痊愈,其次要等赛季开始后,有哪些豪门的主力门将出现重大伤病。由于处于失业状态,巴尔德斯不受转会窗限制,随时都能与球队签约。他最后的办法是大幅降薪,加盟非豪门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