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官方宣布马蒂诺上任 带队冲击2018世界杯

阿根廷官方宣布马蒂诺上任 带队冲击2018世界杯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教练马蒂诺接过阿根廷国家队教鞭,他将带领阿根廷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萨维利亚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时隔24年后再次打进决赛,虽然最终遗憾输给德国无缘冠军,但他的执教能力得到认可。不过在世界杯决赛前,萨维利亚就表示自己心力憔悴将会辞职,世界杯结束后,萨维利亚果然辞职。

其实马蒂诺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最大热门,阿根廷媒体早已预测他将接替萨维利亚执掌潘帕斯雄鹰。如果不是因为前不久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长达35年的胡里奥-格隆多纳突然离世,马蒂诺早就应该被官方任命,阿根廷新一任足协主席塞古拉此前表示:“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是胡里奥生前所做的,我认为马蒂诺是我们都认可的教练人选。”

马蒂诺不仅要负责阿根廷国家队,还要监督青少年球员的培训,他最重要的任务是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如果能够晋级决赛圈将自动续约带领球队参赛。马蒂诺的首秀将是在9月3日,阿根廷队将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对阵德意志战车,这也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重演。马蒂诺第一个重大考验是2015年美洲杯。

马蒂诺出生于1962年11月20日,球员时代曾效力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拉努斯、西班牙特内里费、厄瓜多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智利奥希金斯等队。退役后执教过巴拉圭自由、波特诺山丘、科隆、纽维尔老男孩等球队并且多次获得冠军。上赛季马蒂诺接过巴萨教鞭,由于未能带队夺冠并且执教理念有差异,赛季结束后离队。马蒂诺也执教过巴拉圭国家队,并取得72场26胜24平22负的成绩,率领巴拉圭打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8强,只是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西班牙,并且赢得2011年美洲杯亚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