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首发11人身价4.6亿 C罗领衔史上最贵豪阵

皇马首发11人造价4.6亿 C罗领衔史上最贵豪阵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首发身价一览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欧洲超级杯皇马PK塞维利亚上演西甲(微博 专题) 内战,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再次创造历史,按欧洲体育计算,皇马首发11人阵容总计身价(买入价格)高达4.58亿欧元,约合3.64亿英镑,乃史上身价最高的先发阵容。

此役是史上第二次欧洲超级杯上演西甲内战,2006年塞维利亚曾3-0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夺冠。但时过境迁,8年前安达卢西亚球队还是争冠军团的一员,如今已退居西甲二线,而皇马凭借超强购买力已经牢牢锁定欧洲顶级强队席位,连续四年跻身欧冠四强并时隔12年欧冠封王,欧洲超级杯双方首发阵容更是身价反差巨大。

安切洛蒂此役派J罗首发,传说中的“三亿齐飞”阵容首度公开亮相,9400万欧元的C罗(微博 数据) 、9100万的贝尔(注:英国方面一直认定贝尔卖价为一亿欧元,与西班牙方面相左,故统计数字会略有出入)和8000万的J罗,史上身价前4位的球员有三人在皇马主力阵容中,总计2.65亿欧元的身价总和就已经超过了塞维利亚全队身价之和。弗洛伦蒂诺为抢下心仪的中锋本泽马,2009年时同样撕下3500万欧元支票,但比起三位攻击线搭档,法国中锋真只能算是廉价品了。

皇马中后场同样星光四射,托尼-克罗斯今夏以3000万欧元来投,与其搭档莫德里奇从热刺(微博 数据) 加盟时身价相同。后防线上,佩佩科恩特朗曾让波尔图本菲卡分别净赚3000万,而塞维利亚旧将拉莫斯也曾是皇马购入的最高价本土球星,2700万的身价纪录到上赛季才被伊利亚拉门迪打破。

除了青训出身不用花费转会费的卡西利亚斯外,皇马首发阵容其余10人只有卡瓦哈尔一人买入价不足1000万欧元,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乃皇马梯队出身,将其卖到勒沃库森时一早约定600万的回购价码,就像当年购入沙欣一样占了合同的便宜。

反观塞维利亚,将拉基蒂奇和阿尔贝托-莫雷诺卖到巴萨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南方公牛的首发阵容别说买入价格达到八位数,值钱点能卖出千万欧元价格的球星,恐怕也只有上赛季三破皇马球门的哥伦比亚中锋巴卡,如此寒酸的平民阵容多少与两大欧洲冠军巅峰对决的舞台有些不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