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邂逅黄金周 长假玩出网球新花样

[摘要]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因其一流的组织服务所营造的舒适精彩的赛事氛围,赢得国际盛誉,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费雷尔在内的顶级球员年年将它评选为ATP1000组别最佳赛事。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上海大师赛邂逅黄金周 长假玩出网球新花样

ATP上海大师赛宣传海报(资料图)

立秋已过,十一黄金周还会远吗?这个期盼已久的长假,你打算怎么过?

出门赴一场异国旅行?还是国内周边景点走走?想来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飞机误点的一百个理由,黄金周水涨船高的旅行费用和各大景点人潮汹涌的壮观场面总让人心生却步。

那么,这个黄金周,怎样可以玩出新花样?

体育旅游成为度假热选

体育旅游并不是个最新鲜的词汇。数据统计刚过去的世界杯,就已经为巴西带来了370万以上的国内外游客。看来,这样以体育赛事活动为主题的旅游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度假模式之一。为什么体育旅游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即便是一掷千金,大有人趋之若鹜。理由非常显然,首先,国际体育赛事现场通常都会有最精良的组织保障,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赛事,更重要的是体验赛事配套的各种服务,体验健康休闲的氛围。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通常国际顶级的体育赛事都会选在世界知名城市地区举办,旖旎的风光也可以成为体育旅游的另一大卖点。

那么今年十一长假,如果不想走出国门,在国内是否也可以有这样的选择呢?

黄金周邂逅网坛盛宴 十年一逢的新选择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网坛盛宴之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连续在申城举办了五年。因其一流的组织服务所营造的舒适精彩的赛事氛围,赢得国际盛誉,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穆雷、费雷尔在内的顶级球员年年将它评选为ATP1000组别最佳赛事。而今年,这场赛事更为特别,原来即将在10月4日启幕的赛事有半程赛事都将邂逅国内的十一长假。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这也将是这场世界男子网坛盛宴在最近十年里唯一一次最大程度搭载上黄金周。无论是网球迷还是想感受体育赛事氛围的朋友们,在今年长假有了难得一遇的度假新选择。

网球之旅来到魅力上海 配套服务堪称一绝

如果你想好来一场网球旅行,那么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为广大旅行者先一步筹谋,准备了一系列配套服务产品,让旅行无忧。 点开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选择 “国庆网球之旅”票种,这项产品包含了星级酒店服务、城市观光巴士以及地标建筑游览,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能够让您在此期间观赏到高水平的网球大师的对决,让您的上海之行与众不同;如果您已经是上海通,直奔精彩球赛而来,那么选择“球迷懒人套票”这款产品可以免去其他旅行烦恼,因为这款产品已经帮您选择了看球出行最便捷的酒店,并且还能享受到额外的优惠价格,何乐不为?

全家出动看球赛欢乐亲子有高招

平日里忙于穿梭在这座城市的车水马龙和高楼林立之间,电话好多个、IPAD不离身,周末也曾看看《爸爸去哪儿》,但当你的孩子真的想跟着你去哪儿时,总为想新招犯难。今年黄金周,不妨带上家人孩子,放下电话电脑,敦促孩子放下IPAD游戏,一起看几场大师级的网球,感受一下运动与健身的魅力。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难得一遇黄金周,首次设置“欢乐亲子套票”,为想带全家一起来看球的家庭带来了更多优惠。很多梦都是从小做起的,很多好习惯都是从小养成的,网球作为世界上职业化程度最高的运动之一,它的优雅和精彩或许就能触动孩子的热情,让他们爱上健身,成长为阳光健康的运动达人。现场更有众多惊喜等着你们来发现。

黄金周里见大师 要的就是面对面

爱大师,就要和大师面对面。谁说见大师,一定要蹲机场、守酒店,劳筋骨,饿体肤?这次黄金周邂逅大师赛,难得一遇的鹊桥相会,怎能让球迷们失望。选择“大师面对面”产品,大师即将来到你的面前。还记得大师现场的球星签名岛吗?那是一个所有球星都会走过路过不会错过的地方。这款产品包含了“登岛”直通票,这么好的东西,下手不快,可就是别人的了。

以上那么多度假新招是否让你豁然开朗?不要辜负自己那颗热爱生活的心,这个国庆黄金周,抛下老套的度假方式,赶紧拥抱你的新选择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