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泳坛黑马传奇:透视生命强者价值

揭秘泳坛黑马传奇:透视生命强者价值

——新书《杨三生:一个人的泳坛传奇》人民出版社出版,各大新华书店发行,当当、京东有售。

“先天不足”的“鸡胸男孩”也能成长为游泳冠军?这并不是神话。这是一个靠脚踏实地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信念筑就奇迹的故事。

杨三生,生于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农村,经历征战,遭遇灾祸。他15岁前泡在养鱼池,运动前途屡遭冷落。但他却总像黑马般杀出,在游泳事业上为国争光,在中国泳史上轰动一时,成功路上既暗藏玄机又“三生有幸”。

书中讲述了杨三生的人生故事,充满童趣的少年时代、与众不同的成才之路、跌宕起伏的泳坛传奇以及那些40年代人独有的平实刻骨的酸甜苦辣。杨三生的成功,带给读者一轮精神的太阳,他的信念坚如磐石,相信自己,充满希望,就像大枭直奔云天,力量源源不断。

这是一本个人奋斗史,又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故事。“鼓励个性充分发展,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并沿着特长不懈奋斗,你会成为一位笑到最后的真正赢家!”杨三生的成功,是对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有力驳斥,是对社会尊重个性发展规律的期望和呼吁。

真实人物的平凡、打拼和成就比高大上的口号更能产生心的共鸣。通过本书,读者还将了解到游泳历史、技术、机能训练等相关知识,以及早期国家队专业运动员的生活,是个人成长史、新中国体育史,也是上世纪中国和中国人的奋斗史。

揭秘泳坛黑马传奇:透视生命强者价值

杨三生

揭秘泳坛黑马传奇:透视生命强者价值

1986年,杨三生担任教练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揭秘泳坛黑马传奇:透视生命强者价值

1975年,北京国际邀请赛上,杨三生向国外运动员讲解游泳技术。

书籍详细资料:

当当网:http://product.dangdang.com/23533956.html

京东:http://item.jd.com/11513659.htm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