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赞中国女足达新高度 核心:战美国只想赢

FIFA赞中国女足达新高度 核心:战美国只想赢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在女足U-20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和强大的德国战成5-5平后,FIFA官网也撰文表示这场硬战之后让中国女足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FIFA还专访了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中国U-20女足核心朱蓓燕,朱蓓燕表示末轮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国队只想赢。

FIFA在这篇文章的开头显得非常文艺范,“一场大雨,可能造成洪水,但也可能缓解干旱。中国与德国的比赛,在一场倾盆大雨之中两队战成5-5平,这场硬战过后,使得中国队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那场比赛打进两球的朱蓓燕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很享受这场雨战,这场比赛中我们更渴望进球。”在德国队开场仅仅10分钟就取得进球后,是朱蓓燕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朱蓓燕对队友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组织得更好,虽然这场比赛中我们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发挥出了水平。整体来说,我们确实表现不错,首场比赛我们还没有真正适应比赛环境,这场比赛中我们努力做到了最好。”

FIFA官网也认为在小组赛前两轮过后,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出线形势仍然很复杂,赛前大家都认为美国和德国是出线的热门,巴西也有机会,但是中国队凭借前两轮出色的发挥之后,也保留了晋级8强的希望,末轮她们只要击败美国就将出线,朱蓓燕也表示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国队只想赢,“和美国队的最后一场关键比赛,我们充满了信念,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只需要赢下美国就能晋级下一轮。”

团队合作和顽强的精神是FIFA官网认为中国女足能在对阵巴西和德国两大强敌时取得两个平局的关键,“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成功的关键,随着比赛的进行,谁说中国队不会更进一步呢。”而朱蓓燕也表示,团队合作是中国队前进的利器,“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有一个仪式,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开会,这给了我们力量。”

虽然德国和美国两队在朱蓓燕看来十分强大,不过中国女足的核心还是表达了超越的愿望,“美国和德国是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们可以向她们学习,但我们不愿意永远做学生,我们也想成为强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