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手杨淑君产子 开刀第2天即可下床(图)

跆拳道手杨淑君产子 开刀第2天即可下床(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8月11日电 中华台北跆拳道运动员杨淑君(现已改名杨宜蓁)和小3岁的“兄弟象”年轻投手林煜清交往半年,元旦秘密登记结婚,不久后就宣布怀孕消息,震惊体坛,10日她在脸书公开喜讯,表示小宝贝出生,母子平安,老公还一直偷亲小宝贝,言语之间展露甜蜜温情。

杨宜蓁29日在阵痛30小时候,生下儿子“小奶茶”,体重3440g,身高52公分,却一直忍不住偷亲儿子,据报道,她产后恢复神速,开刀剖腹完的第2天就可以自己下床行走,目前在月子中心安养中;而林煜清第一时间因比赛没陪在老婆身边,一到医院忍不住满嘴大蒜味,一直狂亲小宝贝,展露父爱。

怀孕期间,杨宜蓁每天都讲故事给儿子听,且担任大学教练的她,还在怀孕5个月时现身跆拳道会场,让学生看了都为她捏了把冷汗, 但她表示自己平常都有在运动,所以身体状况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