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费莱租借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2014年08月11日01: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和奥林匹亚科斯达成协议,易卜拉欣-阿费莱2014-15赛季将被租借到奥林匹亚科斯。

阿费莱租借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在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之后,周六缺席训练的易卜拉欣-阿费莱在接下来的赛季将效力奥林匹亚科斯。

一线队的35场比赛

阿费莱2010年加盟巴塞罗那,此后为一线队出场35次。在他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他在对阵阿尔梅里亚的国王杯半决赛以及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有着令人难忘的表现。

但在2011年9月22日,阿费莱遭遇重伤,直到2012年4月才复出。他在赛季末期5次出场,夏天被租借到德国俱乐部沙尔克04,尽管开局出色,但随后再次受到伤病的袭扰。

上赛季,阿费莱再次回归巴萨一线队,但仅在2场正式比赛中出场,分别是联赛对阵马拉加和国王杯对阵莱万特。这是阿费莱与巴塞罗那签订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