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米1-3遭逆转 法兰克福两新援均建功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2014法兰克福金融杯21时30分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客场1比3负于法兰克福,博塔率先破门,皮亚松为法兰克福扳平比分,塞弗洛维奇梅开二度,乾贵士则有两次助攻。

比赛焦点

8月10日是萨内蒂41岁生日,可惜的是,国际米兰却未能以一场胜利为老队长祝贺生日。此役也是国际米兰今夏首次在热身赛90分钟内告负,蓝黑军团此前2次告负分别是点球决战负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此役堪称日本德比,长谷部诚、乾贵士、长友佑分别为法兰克福和国际米兰首发出场,乾贵士则成为最抢眼的球员,前45分钟参与法兰克福全部3个进球,而长友佑都也助攻莫塔破门。

法兰克福此役运气极佳,皮亚松、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先后两次击中横梁,但皮亚松、塞弗洛维奇两次均补射破门。7月24日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加盟的皮亚松打入法兰克福处子球。另一名新援塞弗洛维奇6分钟内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塞弗洛维奇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随即拉尼西接应角球后头球冲顶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第2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斜传,博塔小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特拉普右脚一挡,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入球网,1比0!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第26分钟,乾贵士直传,皮亚松晃过维迪奇后禁区中路左脚推射击中立柱,皮亚松左脚补射破门,1比1!法兰克福迅速扳平比分。

第33分钟,长谷部诚直传,乾贵士禁区内盘过长友佑都后分球,塞弗洛维奇点球点左脚推射破门,2比1!法兰克福取得领先。

第39分钟,乾贵士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巴尔德斯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回场内,塞弗洛维奇右脚补射入网,3比1!法兰克福扩大领先优势。

球员评分

乾贵士(7.5分):法兰克福进攻的发动机,总是能把握最出色的传球时机,前45分钟就有2次助攻、1次间接助攻,完胜日本同胞长友佑都。

维迪奇(5.5分):此役是国米今夏首次单场被对手打入3球,维迪奇领衔的防线屡屡造越位失误,马扎里下半场不得不改打4231阵形。

赛后言论

沙夫(法兰克福主教练):“我很高兴球队有如此美妙的表现,我们已经上了正轨。我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也很高兴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改善,但我们有着正确的方向。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出色的球员。”

媒体评论

《慢镜头》:“国际米兰如梦初醒。在成功的美国巡回赛之后,蓝黑军团在热身赛惨败给法兰克福。马扎里的后卫们如同失忆,在博塔率先破门后,国米在第26、33和第39分钟连丢三球。国际米兰下半场改打4后卫,也做出了很多调整,包括埃尔纳内斯本赛季首次出场。”

罗马体育报》:“与在国际冠军杯时相比,国米的退步很明显。法兰克福始终占据比赛的主动,体能和状态都明显好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本赛季第一次遭遇惨败,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蓝黑军团应该敲响警钟。”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4-2-3-1):

门将:1-特拉普

后卫:15-贾科帕(78分钟奥奇皮卡)、5-桑布拉诺、23-安德森(78分钟玛德伦)、27-伊格尼奥夫斯基(60分钟钱德勒

中场:20-长谷部诚(70分钟弗鲁姆)、13-拉尼西(60分钟鲁斯)/8-乾贵士(70分钟罗森塔尔)、19-皮亚松(83分钟格雷奇赫)、11-巴尔德斯(60分钟卡德莱茨

前锋:9-塞弗罗维奇(83分钟金松比)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46分钟瓜林)、15-维迪奇、5-胡安(81分钟西尔维斯特雷)

中场:2-若纳坦(46分钟丹布罗西奥)、20-奥比(46分钟拉夏尔特)、90-姆维拉(46分钟克尔欣)、10-科瓦西奇(60分钟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46分钟多多)

前锋:19-博塔、9-伊卡尔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