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象甲联赛再战一轮 三队积分并列榜首

新华社深圳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10日在深圳举行了第十二轮的较量。结果此前的领头羊广东碧桂园队再度失手,积分已经被后来者赶上。目前广东队、北京威凯建设队和成都瀛嘉队积分都达到了相同的24.5分。

广东队在9日进行的第十一轮比赛面对厦门海翼队的比赛中,经过加赛快棋最终败下阵来。此轮相似的情况再次出现。在面对北京队的比赛中,四盘慢棋双方各赢一场同时还有两场和棋。在加赛快棋中,北京队的王跃飞先战和张学潮。随后在慢棋中已经获胜一场的蒋川再度发力,击败了广东队的主力大将许银川,为北京队拿到了宝贵的2分。

在此役之后,北京队已经将积分增长到了24.5分,同广东队持平,只因为小分的差异而排在了联赛的第二位。积分同样达到了24.5分的还有成都队。成都队本轮的对手是上海金外滩队。结果双方四盘慢棋全部弈和,在加赛快棋中,成都队的孙浩宇斩落上海棋手万春林,而另一盘谢靖与郑惟桐握手言和。落败之后,上海队目前积22分,排在联赛的第四名。

武汉光谷地产队与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的较量则更为精彩,两支队伍的四员老将捉对撕杀。结果武汉队的柳大华将陶汉明斩落马下,而黑龙江队也不甘示弱,赵国荣以牙还牙将武汉队的李智屏击败。最终双方也进入了加赛快棋,有意思的是,在快棋中赵国荣和柳大华两位老将又抽到一起。双方各自以冷门布局展开对决,场面非常精彩。最终赵国荣利用柳大华的一个失误获得胜利,帮助黑龙江队拿到2分。

此外,山东中国重汽队本轮大胜广西跨世纪队,获得了两连胜。浙江队凭借着程吉俊击败李鸿嘉的胜利击败了内蒙古伊泰队,全取3分。此前排名垫底的杭州环境集团爆出大冷门,战胜状态正佳的厦门海翼队。河北金环建设队则通过加赛快棋战胜了江苏句容茅山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