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尼亚确诊左脚踝韧带撕裂 拜仁再损悍将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442》消息,在训练中受伤的拜仁右路悍将拉菲尼亚对受伤的左脚踝进行了扫描,结果显示巴西人的左脚踝韧带撕裂,确定无缘2014-15赛季开始阶段的赛事,这对拜仁是一大打击。

在昨天的训练中,拉菲尼亚扭伤了左脚踝,随即中断了训练,虽然巴西人一度对伤情抱有乐观态度,不过经过扫描后,坏消息传来,他的左脚踝韧带撕裂,确定无缘2014-15赛季开始阶段的赛事。

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拉菲尼亚表达了失望之情,“显而易见的是,我很失望,我准备得非常充分,但现在却成了这样。我非常,非常伤心。”

拉菲尼亚在上个赛季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是瓜迪奥拉非常信任的一员悍将,而他铁定无缘下周三进行的德国超级杯赛,对手是多特蒙德。而从拉菲尼亚的伤情来看,他也肯定会缺席新赛季开始阶段的赛事,这对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球队核心里贝里也确定无缘德国超级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