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频道宣布洛佩斯加盟 加总:交易完成99%

米兰频道宣布洛佩斯加盟 加总:交易完成99%

米兰频道宣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加盟球队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官方电视台米兰频道宣布球队引进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据悉,章鱼哥将在下周二在米兰接受体检,他会同红黑军团签约3年,年薪是250万欧元,合同中附加奖金条款。

在8月9日因扎吉生日当天,超级皮波收到了一份大礼,在经过加利亚尼同洛佩斯经纪人的谈判后,双方正式敲定了迭戈-洛佩斯的个人待遇和加盟事宜。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高兴地表示:“迭戈-洛佩斯的转会已经99%敲定了。”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迭戈-洛佩斯将免费加盟米兰,而皇马只会收到同成绩相挂钩的奖金。据悉,章鱼哥将同米兰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为250万欧元,另外合同中还有奖金条款。洛佩斯也成为了意甲(微博 专题) 历史上第四位西班牙门将,前三位分别是多布拉斯、阿丹以及雷纳

在个人合同上,西班牙大报《ABC》给出的数字略有不同,他们认为迭戈-洛佩斯将同米兰签约4年,年薪是350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因扎吉显然对俱乐部送上的“生日大礼”非常的满意,他对米兰频道表示,“我很高兴,我很享受这一天。AC米兰让事情变得更好,我希望球队可以做好,而目前重要的是迭戈-洛佩斯的加盟,他是一个具备丰富经验的门将,应该能够改善我们的阵容。”

在被问及米兰新赛季的前景时,因扎吉表示,“我们的前景改变了吗?只有在球场上才知道。但我们要继续努力,为8月31日做好准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