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元老赛-拜仁3-3曼联 埃尔伯斯科尔斯破门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拜仁元老队和曼联(微博 数据) 元老队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了一场慈善赛,两队3-3战平,曼联的安迪-科尔梅开二度、斯科尔斯进球,拜仁进球的是保罗-塞尔吉奥、埃尔伯和齐格勒。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参赛球员为双方已经退役的传奇球员,曼联方面包括斯科尔斯、约克、科尔等参加了1999年曼联与拜仁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球员,拜仁方面则由197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布莱特纳领衔,还有范博梅尔、埃尔伯等人。尽管这些球星有的已经退役多年,但还是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一共有超过六万名球迷到场观战,比赛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安联儿童基金会。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李-马丁右路传中,安迪-科尔在门前约6米处抢点射门,球飞入左下角,曼联1-0拜仁。但只过了两分钟拜仁就将比分扳平,埃尔伯中场送出过顶球,保罗-塞尔吉奥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1-1。

第14分钟,齐格勒远射偏出立柱。第21分钟,范博梅尔送出中场长传,齐格勒右路传中,埃尔伯射门被挡,然后跟进补射破门,拜仁2-1曼联。第26分钟,约克前场抢断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横传,斯科尔斯插上轻松打进空门,2-2。第38分钟,齐格勒建功,上半场拜仁元老队3-2领先曼联元老队。

第71分钟,斯科尔斯远射被扑出底线。第76分钟,安迪-科尔劲射被布特扑出。第80分钟,安迪-科尔禁区内被布特扑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83分钟,布隆姆奎斯特左路传中,安迪-科尔抢点破门,最终双方3-3战平。

出场阵容

拜仁元老队出场阵容(442):布特;巴贝尔(78’齐默曼)、普夫卢格勒(46’维特切克)、克罗伊策、科瓦奇;托恩(54’舒普)、布莱特纳(25’高迪诺)、范博梅尔(75’切尼)、保罗-塞尔吉奥;埃尔伯(46’鲁梅尼格)、齐格勒

曼联元老队出场阵容(442):库兹扎克/李-马丁(72’罗布森)、约翰森、达布林、埃尔文(72’索恩利)/福琼、菲尔-内维尔、斯科尔斯、布隆姆奎斯特/安迪-科尔、约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