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用小豌豆+钱换真核 若失败转攻巴萨大将

曼联用小豌豆+钱换真核 若失败转攻巴萨大将

若求购比达尔失败曼联(微博 数据) 将转攻宋

曼联新阵已定  首发仍有变数截图

曼联新阵已定 首发仍有变数

2'11''

4249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愿意将埃尔南德斯加入到求购比达尔的筹码中,希望能够打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如果再次求购失利,他们将转攻前枪手大将宋,希望将喀麦隆球星带回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与尤文图斯关于比达尔转会的谈判如今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根据媒体报道,为了打消范加尔对智利人膝伤的忧虑,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将先进行体检再出价购买。据悉曼联愿意开出一份埃尔南德斯加现金的报价,希望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方面能够同意。在范加尔入主曼联后,小豌豆几乎很难捞到上场机会,球队已经明确将他列入了清洗名单。但斑马军团却对墨西哥人情有独钟,目前老妇人队内能堪大用的前锋并不多,而阿莱格里本人也非常欣赏小豌豆,曼联正是看重了这一点,才愿意将埃尔南德斯送至斑马军团。

精明的红魔自然不愿吊死在一棵树上,据《每日快报》的消息,如果红魔求购比达尔再次受阻,他们将转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亚历山大-宋。智利人与曼联眉来眼去有一段时间了,但墨迹的两家俱乐部迟迟没有达成正式协议,而前段时间巴萨主帅恩里克又公开表示,新赛季喀麦隆人已经不在自己的规划中了,所以媒体普遍认为前枪手大将才是曼联中场补强的真命天子。

据悉,曼联为求购比达尔原本准备了4000万英镑的资金,如果转会一旦谈崩,他们将用这笔资金求购宋。喀麦隆国脚在2012年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自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转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由于水土不服、球风不适应等原因,他在诺坎普的生涯一直不顺,渐渐的沦落为球队的边缘人。曼联希望将喀麦隆人带回到他熟悉的英超,帮助他找回在阿森纳效力时的雄风。但想要得到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包括热刺(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诸多豪强都对其有意,红魔真想补强成功,可能还要花一番心思。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