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孔滕托离队 转投法甲仍有一半所有权

拜仁宣布孔滕托离队 转投法甲仍有一半所有权

拜仁宣布孔滕托离队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德甲霸主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左后卫孔滕托转会法甲波尔多,拜仁仍然拥有孔滕托的一半所有权。

孔滕托出生于1990年5月1日,1995年当时年仅5岁的孔滕托就进入了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体系,2010年与拜仁慕尼黑正式签下职业合同并且进入一线队,2013年跟随拜仁获得了三冠王。不过在拜仁孔滕托获得的出场机会非常少,截至目前一共才只有49场,他和拜仁的合同原本到2016年才到期。

新赛季拜仁从瓦伦西亚引进了左后卫贝尔纳特,再加上占据绝对主力位置的阿拉巴,孔滕托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最终拜仁将他抛售给了法甲的波尔多俱乐部,不过拜仁和波尔多各自拥有孔滕托的一半所有权,其他的转会费等合同具体细节则没有透露。

孔滕托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法国接受波尔多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如果不出意外,在体检结束后双方就将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多队的现任主帅正是前拜仁球星、法国名将萨尼奥尔。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