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9年或首现韩国外援 吉林试训2名韩国后卫

CBA19年或首现韩国外援 吉林试训2名韩国后卫

孙军(微博)与韩国外援张东永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吉林男篮(微博) 近日试训了张东永和姜荣俊两名韩国后卫。如果吉林队最终与其中的一人签约,CBA19年的历史上就将首度出现韩国外援的身影。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张东永就率先抵达长春,并在当日下午跟随吉林青年队与中国U15国少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吉林青年队以57-74落败。这场比赛,上场约20分钟的张东永投进3记三分球,送出6次抢断。

另一名韩国外援,身高1米86的姜荣俊则于今天上午到达长春与球队会合。据了解,张东永和姜荣俊两名试训外援将在8月11-12日在长春举行的两场国际篮球邀请赛中正式代表吉林男篮登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CBA联赛从2009-2010赛季开始才允许引入第三外援,规定排名后5名的球队可以在拥有两名外援的前提下多选择一名亚洲籍外援。这一规则执行以来,CBA各队基本上都选择了来自西亚的外援,迄今为止还从没有球队签约韩国外援的先例。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