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变身“恐怖分子” 飞机内扔臭气蛋引众怒

皮克变身“恐怖分子” 飞机内扔臭气蛋引众怒

皮克(微博 数据)的又一次恶搞行为:扔臭气弹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将会在芬兰与赫尔辛基队踢一场热身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全队目前已经飞抵芬兰,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飞往芬兰的航班上,巴萨后卫皮克却化身恐怖分子在飞机机舱的尾部投掷了一颗臭气味蛋,他这一疯狂的举动惹怒了该航班的空乘人员。

此次巴萨一共有20名球员随队飞往赫尔辛基,其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以及马斯切洛因为世界杯的原因归队时间非常短,因此并没有出现在此次航班中。西班牙后卫皮克成为了这20名球队中的绝对大牌,向来搞笑的他在飞机上也没有闲着,他的不当举动引起了机舱内的骚乱。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在巴萨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上,皮克化身恐怖分子对机舱内的空乘人员进行了恶搞。在机舱尾部,空乘人员众多,这个西班牙大个子向这一区域投掷了一个臭气弹,他本想展现一下自己的搞笑天赋,恶搞一下空乘人员,但是这个臭气弹的威力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虽然只是在机舱的尾部投掷,但是臭味迅速蔓延到整个机舱,并引起了该航班全体乘客的反感。尽管皮克迅速向空乘人员道歉,但是还是惹火了不少空乘人员。因为空乘人员不得不一边忍受着臭气弹的味道一边向乘客们道歉,而在最后他们只好使用空气清新剂来遮盖臭气弹的怪味道。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