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悍将离葡超队加盟葡甲 土伦杯曾破葡萄牙

国奥悍将离葡超队加盟葡甲 土伦杯曾破葡萄牙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葡萄牙甲级联赛俱乐部莱雄伊什通过官网宣布,中国国奥中场李源(微博)一加盟球队,这样也意味着李源一将无缘随博阿维斯塔参加新赛季的葡超联赛。

13年8月,博阿维斯塔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李源一签约,李源一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进2球,并且曾经连续多轮首发出场。后因伤病、受国字号球队征召等原因,李源一在联赛末段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博阿维斯塔队重返葡超后,曾有葡萄牙媒体报道称李源一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有望参加新赛季葡超联赛。

不过在博阿维斯塔俱乐部赛季前集训时,李源一被留在了球队的基地,这也意味着他被俱乐部放弃。莱雄伊什俱乐部官网只是宣布李源一已经加盟,但以何种方式加盟并没有具体的透露,不过这意味着李源一新赛季只能出现在葡甲赛场。

93年8月出生的李源一是四川人,曾效力于天津泰达梯队,并担任过U-17梯队的队长, 2011年1月前往伦敦接受过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俱乐部的考察。2011年12月,作为留葡计划成员来到葡萄牙,加盟皇家体育会青年队,此后,他代表卡萨皮亚参加了12-13赛季的葡萄牙乙级联赛。李源一多次入选国青和国奥队,今年的土伦杯小组赛,李源一在国奥队1-4不敌葡萄牙U-21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不过除了李源一离开之外,回到葡超的博阿维斯塔阵中还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小将,95年4月出生的韦世豪已经进入了博阿维斯塔一线队,这意味着新赛季葡超联赛还有可能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