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个月赢信心尊重 女足玫瑰死亡组中盛开

备战十个月赢信心尊重 女足玫瑰死亡组中盛开

中国女足5-5德国 跌宕起伏4度落后扳平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四度落后四度扳平,中国女足让铿锵玫瑰绽放在U20世界杯

今天上午9点,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凭借唐佳丽和朱蓓燕的双双梅开二度以及替补出场 张晨的进球,中国女足以5比5战平德国队,小组赛两连平的铿锵玫瑰不但保留了晋级淘汰赛的希望,还在比赛中收获了信心和对手的尊重。

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被分进了外界公认的死亡之组,同组的巴西、美国和德国队从阵容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

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被对手破门得分,但中国女足并未就此慌乱,四度落后四度扳平表现了“铿锵玫瑰”永不服输的品格和过硬的技战术心理,尽管最终没能上演奇迹,但是一场平局足以让对手记住中国队的名字。

赛后,中国国青女足主帅王军说道:“这场比赛,队员们踢得荡气回肠,我们为此准备了将近十个月时间,我个人也从来没有经历过5:5这样的比分,也感觉很奇妙。在此我要感谢所有现场和在中国支持我们的球迷,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担任本场解说的央视评论员申方剑(微博)表示,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能力和水平,足以让那些赛前预计本小组将会是另外三强唱主角的外国媒体感到汗颜,这样的发挥确实值得尊敬。解说嘉宾、前女足名宿王丽萍(微博 博客)也认为,这场平局可以让中国队员收获信心。

国际足联官网也表示,赛前,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场小组赛会进行得如此精彩和激烈,10粒进球个个精彩,同时,平局的结果也让之后的第三轮比赛更加富有悬念,或许这才是真正意义上死亡之组应该展现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