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队长5年伤停456天 巴萨被批1500万抢玻璃人

枪手队长5年伤停456天 巴萨被批1500万抢玻璃人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看衰维尔马伦前景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根据BBC、《每日邮报》等权威媒体的消息,枪手中卫维尔马伦加盟巴萨已成定局,比利时人的转会费将是1500万英镑,当完成加盟的个人协议以及例行体检后,这笔交易就会获得官方宣布,不过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却不看好这笔交易,根据统计,维尔马伦在5年间伤停了456天,难不成宇宙队花费1500万英镑买来一个玻璃人?

在加盟枪手之初,维尔马伦深受温格的器重,不过频繁的伤病还是让他在上个赛季彻底淡出主力阵容。根据《每日体育报》的统计,在过去的一年,维尔马伦因伤缺阵了17场比赛,2013年的7月份,比利时人的背部应力性骨折,导致他错过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季前赛和前5场正式比赛。

在2014年的1月份,维尔马伦又遭遇膝伤,这让他不得不阔别赛场2个月,在此期间,他错过了11场比赛,而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最后一轮,他因为同样的原因作壁上观。

2012-13赛季,对于维尔马伦而言是非常幸运的,比利时人仅仅错过了6场比赛,其中4场是因为脚踝扭伤,2场是因为感冒发烧。

维尔马伦受到背伤的困扰已久,早在2011-12赛季,他就因为背部肌肉拉伤缺席了4场比赛。而在那个赛季,因为跟腱手术,维尔马伦又错过了11场比赛。2010-11赛季对于维尔马伦而言是噩梦般的,他因为跟腱伤势缺阵了51场,仅仅出场5次,而一共伤停了233天。

《每日体育报》提醒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维尔马伦的伤病有着连续性,这对于巴萨而言是一个潜在的风险。换句话说,维尔马伦就是巴萨队内的定时炸弹,随时可能打乱整个球队的部署。

(Brooke)

枪手队长5年伤停456天 巴萨被批1500万抢玻璃人

亨利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如今又是维尔马伦,阿森纳给巴萨的使用说明书上明明写着,“有一家俱乐部,以阿森纳队长为唯一水源地。阿森纳,一处水源供全球。”,可是你们西班牙人居然认为我们的“队长”是玻璃人,早知道卖给曼联(微博 数据) 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