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年940万签希腊天才 他曾两获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ESPN报道,火箭已经和希腊天才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两年价值9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另外,火箭为获得帕帕尼古拉乌,还将支付60万美元的买断费。也就是说,火箭为这名欧洲新星合计支付的费用达到1000万美元,可见对他的重视程度。

帕帕尼古拉乌今年刚满24岁,却是年少成名,在2012年的时候就帮助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获得了欧洲篮球联赛冠军,之后又在2013年完成卫冕。2012-13赛季,帕帕尼古拉乌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场均上场23.3分钟,可以贡献8.7分4.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52%,他也因此获得了欧冠最佳新人奖。

2012年,帕帕尼古拉乌参加NBA选秀,在第48顺位被尼克斯选中,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了开拓者。去年,火箭将托马斯-罗宾逊送到开拓者,得到了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在加盟火箭之前,帕帕尼古拉乌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效力,他在2013年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签下3年763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帕帕尼古拉乌在西甲联赛场均得6.9分3.8篮板,在欧冠联赛场均得7.9分3.8篮板。

火箭早前曾和帕帕尼古拉乌展开过谈判,曾送出两年4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显然不足以打动球员的心。而如今,火箭诚意十足地送上了两年高达9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1年为全额保障的480万美元,第2年的460万美元则是球队选项。此前,公牛曾为米罗蒂奇开出创欧洲新秀纪录的530万美元年薪,而火箭给帕帕尼古拉乌的480万美元年薪,已经非常接近纪录。

帕帕尼古拉乌在场上主打小前锋,也能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他有一手相当不错的三分球能力,并且是一名防守悍将,拥有极好的防守态度和意志。帕帕尼古拉乌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很高的篮球智商和稳定的射术,一双长臂可以帮助他很好地防守、盖帽和抢篮板。更难得的是,帕帕尼古拉乌年纪轻轻,却很有自信,已经展现出了领袖气质。

加盟火箭队,帕帕尼古拉乌应该已经获得球队的位置保证,可以担任阿里扎和泰伦斯-琼斯的替补。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唯一的问题就是能否适应NBA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帕帕尼古拉乌在欧洲的时候,和火箭现在的球员贝弗利和多西都曾做过队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