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永不独行 上万球迷赛后高喊徐云龙名字

你永不独行——这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助威的专利。昨晚当国安队点球大战落败后,射失关键点球的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独自一人伤心走下场地,这时看台上的上万名北京球迷高声呼喊着徐云龙的名字——徐云龙,你永不独行!这一幕感动了徐云龙,也感动着这个城市。

昨天整场比赛中,徐云龙表现一直很稳定,尤其是下半场双方比平持平,场上出现僵局时,徐云龙一次禁区内的头槌攻门,皮球打在了立柱弹出,与胜利其实只有一个门柱的距离。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临时,国安队中多名球员出现体力不支,倒地抽筋的情况,主罚人手出现困难,这时徐云龙挺身而出。排在罚点球第四位的徐云龙,在射门时力量用猛了,结果将球打高了。当徐云龙沮丧地转身往回走时,国安球友们迎上前去,安慰这位令人尊敬的老队长。

今年已35岁的徐云龙已为国安效力了16年,其个人荣誉史中已收藏了联赛和杯赛的冠军。昨晚射失点球,让他少了又一次冲击冠军奖杯的好机会,他的心情比任何人都难受自责。赛后同为老将的邵佳一说:“点球就是一个50%对50%的较量,尤其是之前发挥很好的时候。徐云龙排在我后面上去主罚点球,肯定会面临更大的压力。没有亲身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是难以体会到当时那种特殊感觉的。对于龙队点球不进,我们都非常理解,最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为了胜利而尽了全力。”赛后曼萨诺也肯定了徐云龙的表现,他说:“当一个队员勇敢地站到点球线上,即使罚丢了,他也仍是一名战士。”

帅论

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较量,整个过程都很胶着。除了一个进球外,我们还创造出了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没有抓住,尤其是徐云龙头球被立柱挡出的那个射门非常遗憾。到了点球大战的时候,比赛就不是哪个人能够决定,非常可惜我们没有进入四强。

鲁能队主教练库卡:国安队在上半场前15分钟踢得非常好。但过了15分钟后,我们逐渐占据了优势。这是我们今年第二次在北京工体取得胜利,取胜原因是我们有强大的顽强斗志与取胜欲望,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赢得冠军,但我却在这里享受到一种征服者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