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续约本泽马 效力至2019年薪800万

皇马宣布续约本泽马5年 效力至2019年薪800万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宣本泽马续约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与本泽马签下一份2019年6月到期的新约,履行完这份长约后,本泽马将年满31岁。据西班牙《机密报》此前透露,本泽马的年薪将从450万欧元涨至800万欧元。

俱乐部早在去年9月份就开启了对这名法国锋霸的续约工作,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本泽马是安切洛蒂力主要留下的绝对主力,加盟皇马6个赛季,本泽马已经在235场比赛中打进111个进球,上赛季在伊瓜因出走意甲(微博 专题) 的情况下,本泽马在52场比赛中贡献了24个进球。

今年夏天,皇马的替补前锋莫拉塔以2000万欧元被卖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泽马成为皇马阵中唯一的中锋,地位非常重要。《机密报》消息称,本泽马在新的合约中,将拿到800万欧元的年薪,相比之前的450万年薪有较大增长。本泽马的续约也击碎了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的的挖角梦,此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这名法国前锋很感兴趣。

《阿斯报》称,本泽马与皇马续约本来就是板上钉钉的事,皇马在当地时间18点50与本泽马正式续约。今年5月,本泽马跟随皇马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这是法国前锋决定与球队续约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本泽马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他率领法国杀入8强,只是在对德国的比赛中1球惜败,本泽马个人贡献3球和2次助攻。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皇马花费超过1亿欧元,引进了世界杯金靴J罗和德国中场核心克罗斯,本泽马又多了两个好帮手。不过,最近有传闻称,皇马准备从摩纳哥引进哥伦比亚神锋法尔考,如果法尔考来到伯纳乌,将和本泽马竞争一个主力位置,上赛季有种说法是缺少竞争让本泽马变懒,不知道法尔考的到来,能否再次激发法国人的斗心。

(kerlon)

皇马宣布续约本泽马5年 效力至2019年薪800万

新赛季皇马的前场4个位置,基本确定会属于C罗(微博 数据) 贝尔、J罗和本泽马。C罗表现不好,媒体能批评他吗,那是C罗哎!贝尔表现不好,球队能卖他吗,一个亿你有吗?J罗表现不好,球迷会不满意吗,长那么帅谁舍得?

所以,本泽马这次续约,基本就等于向全世界宣布:皇马不能赢球时的黑锅,全部都被我承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