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恩师曝神塔愿回意甲 重返尤文年薪无所谓

伊布恩师曝神塔愿回意甲 重返尤文年薪无所谓

伊布恩师称其愿回意甲(微博 专题) 效力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巴黎中锋伊布在瑞典马尔默效力时的恩师汉森曝出惊天猛料,伊布亲自对汉森表示希望在2015年回归意甲重新加盟斑马军团,对于自己的年薪汉森表示伊布并不十分看重。

伊布在瑞典国内的马尔默队出道,发迹于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凭借在荷兰联赛的出色发挥,伊布加盟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加盟球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16球,并随队连续两年获得了意甲联赛冠军。但是随着意甲“电话门”事件的爆发,伊布在2006年世界杯后离开降级的尤文图斯队加盟了国际米兰,并随后浪迹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等超级强队。

虽然伊布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身体会发生下滑,而伊布也已经做好了离开巴黎的准备。据《足球市场》披露,伊布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暮年回到意甲,他梦想重新穿上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图书的黑白间条衫。

而这一消息也被伊布在瑞典马尔默队效力时的恩师汉森证实。这位老帅表示自己曾经在几天前见过伊布,而这位瑞典神塔则向他透露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我在前几天同伊布进行了交流,他在跟我谈话时向我透露了他的规划,他非常希望能够回到尤文图斯,他对我表示年薪的高低对他来说不是问题,自己只想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作出选择。他表示重新穿上尤文图书的球衣不是很容易的事,尤其是在今年更加不可能,但是他希望在2015年能够回归尤文。”

另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面队伊布伸出的橄榄枝,尤文图斯高层也已经开始运作此事,虽然伊布表示年薪不是问题,但是面对伊布这样级别的运动员,一份具有诚意的年薪对于瑞典人来说意味着尊重。而按照尤文图斯现在的财力来讲,为一位老将付出高昂的年薪是沉重的负担。因此俱乐部正在向俱乐部的赞助商求援,希望赞助商能够支付伊布的部分年薪。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