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夺冠头条被抢 伍兹带伤战美国PGA锦标赛

[摘要]当38岁的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打出第9洞的开球之后,顶着剧烈的腰痛走下球场,就这么提前结束了自己今年3月底手术之后复出参加的第3场比赛。

小麦夺冠头条被抢 伍兹带伤战美国PGA锦标赛

伍兹(左)与麦克罗伊(微博)(右)(资料图)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 百里冰) 当38岁的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打出第9洞的开球之后,顶着剧烈的腰痛走下球场,就这么提前结束了自己今年3月底手术之后复出参加的第3场比赛。几乎与无奈的伍兹一样,全世界高尔夫球坛的众人瞬间挂起忧心的表情。

即便势头勇猛的麦克罗伊最后时刻逆转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第一次捧起了世锦赛的冠军奖杯,可是伍兹退赛的新闻却多少抢走了小麦的风头。在拿到今年的第3场胜利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麦克罗伊也表达了伍兹的分量,“显然,我为他感到难过,高尔夫运动真的需要泰格。”

人们担心的不仅仅是伍兹退出了普利司通邀请赛,而是他的腰伤是否来得及好转,从而可以征战本周四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的年度最后一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结束之后,美联社已经迫不及待地指出“伍兹能否参赛成为美国PGA锦标赛的焦点”,就连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也祈祷伍兹能够快点康复。不过这样的担忧终于可以先搁置一下了,因为在大满贯收官战最新的参赛名单中,已经出现了伍兹的名字。

“我从来没有遇到背伤的问题,所以我猜,他这次也肯定是相当疼,”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与伍兹同组的巴巴·沃森坦言,“再一次,就像我与他握手告别时对他说的那样,我说,我为你祈祷,希望一切能够好起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见到你。”

按照美国PGA锦标赛前两轮的分组,伍兹将与“老对手”菲尔·米克尔森、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同组较量。如今,伍兹团队推迟了事先安排的周二新闻发布会,目的旨在根据医生的建议再三思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是否参赛的决定。尽管伍兹没有现身周一的练习轮,但是他的球僮乔·拉卡瓦还是一脸乐观地拿着码数本,认真地审视着瓦尔哈拉的18个洞。

一直以来都被设为伍兹最重要对手之一的米克尔森没有趁人之危,反而期待着与老对手再来一回精彩的“死拼”。“泰格看起来不好,看起来他感到很痛苦一样,我希望泰格没事,我希望他能够参加美国PGA锦标赛,我希望这只是肌肉拉伤,而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因为我真的盼望与他同组打比赛,跟他对抗,努力打败他,我们所有人都想要他在参赛名单里,我们都想要他回来,我就是希望他安好。”

当然,伍兹退出普利司通邀请赛,也使得莱德杯美国队争外卡的局势发生了变化。伍兹此前已经表达了想要进入美国队的渴望,然而在退赛之后,一切都变得不确定。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已经给伍兹发了手机短信,告知自己为他的伤势感到难过,“我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

沃森明白,在如今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这两位欧洲大将今年赢得两场大满贯的情况下,美国队需要像伍兹这样的大腕压阵。“泰格将会大大增强我们队伍的力量,就像我始终说的一样,如果他身体健康,能发挥得出色,那么我会将泰格·伍兹挑入队伍,可是现在的情况却不是什么好兆头。”

无论是美国PGA锦标赛、莱德杯,还是世界各个角落的高尔夫球迷们,大家当前都不约而同地等待着伍兹重返赛场的消息——PGA锦标赛,希望出现在参赛名单的伍兹与伍兹不要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