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队获FIBA大师赛中国站冠军

21比10!当比分定格在这一刻时,五棵松Hi-Park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五棵松队最终是大胜日本名古屋队,成为2014 FIBA世界3对3大师赛中国站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进军10月日本举行的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在今天的比赛中,五棵松队是先后闯过了黎巴嫩的贝鲁特队、日本横滨队和名古屋队,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事实上这3个对手每个都很强,比如人高马大的贝鲁特队此前被不少人看好成为冠军,但五棵松用21比11的比分大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比赛时一度下起了小雨,虽然组委会已提前准备了紧急预案,但没人希望这么精彩的比赛因雨暂停。好在小雨下了不久就停了,天气也变得非常凉爽,非常适合比赛。

五棵松队在本届赛事最大的拦路虎是日本横滨队,横滨队去年闯入了世界总决赛,队里有3名日本球员的世界排名在前40位,而队中的身高2米11的外援马修·凯尔实力也很强大。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艰苦,双方在防守上下足了工夫,双方球员都很难突破对手到篮下得分,比赛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当王璁最终通过补篮将比分变成13比12时,计时器的时间显示0.00。双方球员不得不向裁判咨询这最后的1分是否有效。当裁判判定得分有效时,五棵松队的四名球员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在决赛中面对实力不如横滨队的名古屋队时,五棵松队打得游刃有余,克里斯一上来就狂砍9分,把比分变成9比0,几乎早早锁定了胜局。名古屋队由于在内线不占优势,五棵松队防守也很凶狠,几乎很难找到得分的办法。五棵松队一直将比分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当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时,全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起立用欢呼和掌声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冠军。而李本森最终用一个3分球将比分锁定在21比10,比赛提前结束,五棵松成为2014 FIBA世界3对3大师赛北京站冠军!赛后五棵松队员兴奋地和场边观众击掌庆祝,Hi-Park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这近2个多月的时间里, 2014 FIBA世界3对3大师赛中国站的预赛在全国11个城市燃起战火,3300支球队披挂上阵用篮球一较高下。相信所有的人都会记住今天群起欢呼呐喊的盛景,记住球技高超的五棵松队四名球员王璁、李本森、克里斯、赵宁,记住今年预选赛的MVP克里斯,记住今年赛事规模盛大、比赛精彩激烈的2014 FIBA世界3对3大师赛中国站的比赛。

有理由相信,明年的赛事将会更加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