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否认倾向投奔詹皇 不退役可能重回热火

硬汉巨作:致敬雷阿伦截图

硬汉巨作:致敬雷阿伦

7'17''

18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雷阿伦勒布朗-詹姆斯是好友,跟随詹姆斯获得一个总冠军,他如果不退役的话似乎肯定去骑士。不过,雷阿伦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给出了否定答案,表示即便自己不退役,也不一定去骑士,热火等球队也在他的考虑范围。

“不,我不一定加盟骑士。外界有很多说法,认为我会去骑士。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去哪里打球。很明显,勒布朗是我的好友,詹姆斯-琼斯也是我的好友,但他们还没有迫切邀请我去骑士。我和勒布朗最近一次交谈还在他回骑士前,之后根本没有谈过我去骑士的事情。”雷阿伦说。

“现在电视上的传言满天飞,猜测着我要去哪里。我并不倾向于加盟骑士,暂时也没有加盟骑士的打算。在过去两个月,我主要考虑的问题是是否退役,而不是加盟哪支球队。”雷阿伦继续说。雷阿伦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和热火。其中在凯尔特人和热火获得总冠军。

在2013-14赛季季后赛的时候,雷阿伦就已经提到退役的事情,他当时表示不想打到40岁,不想等到打不动才退役。他现在已经开始和家人商量是否继续打球,他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自己决定退役的话,也会欣然接受。如果雷阿伦决定不退役,他回到热火也是一种选择。不过,雷阿伦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和帕特-莱利等人联系。

詹姆斯加盟骑士的时候,传言点名要了两个人,一个是迈克-米勒,另外一个就是雷阿伦。米勒在热火期间和詹姆斯关系不错,他为了联手詹姆斯,不惜拒绝掘金肥约,降薪加盟骑士。琼斯是另外一个冲詹姆斯去的球员。不过,从雷阿伦最近的一系列表态来看,詹姆斯要联手雷阿伦,可能要费上一番波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