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第4人 替补门将加盟莱万特

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第4人 替补门将加盟莱万特

赫苏斯加盟莱万特

纳瓦斯六年合同签约皇马截图

纳瓦斯六年合同签约皇马

1'49''

2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替补门将赫苏斯加盟莱万特,双方签约两年,合同中还拥有续约两年的选项。在此之前,切里舍夫、莫拉塔和卡塞米罗先后离开伯纳乌球场,赫苏斯则成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离队第4人。

皇马在其官网上写道:“皇马与莱万特就赫苏斯的转会达成一致,感谢赫苏斯这些年为皇马做出的贡献以及展现的敬业精神,祝福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

赫苏斯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在2010年加盟皇马B队,2011年5月21日皇马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赫苏斯替补杜德克登场完成皇马一线队首秀。去年夏天,安切洛蒂将赫苏斯提拔至皇马一线队,作为球队的三号门将,赫苏斯在皇马出场机会寥寥,至今仅登场2次。

在卡斯蒂亚效力的三个赛季,赫苏斯则是出场61次丢68球。随着皇马花费1000万欧元从莱万特签下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之后,皇马已拥有三位顶级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和纳瓦斯,最终皇马将替补门将赫苏斯出售至莱万特,这位26岁的门将有望弥补纳瓦斯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