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广告年收入超百亿 拒电视邀约专注学业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退役后依然稳坐“CF Queen”(广告女王)的宝座,电视、平面广告,随处可见她的身影。据韩媒报道,她现在光是广告收入,一年就有超过100亿韩元(约971万美金)进帐。

广告年收入超100亿韩元

金妍儿目前代言的品牌遍及通讯、化妆品、珠宝、钟表等领域,广告界人士称“按照每个广告的酬劳约8亿韩元计算,有10多个代言在身的她一年有超过100亿韩元的收入”。不仅是广告金额惊人,金妍儿在“明星广告好感度”的排行中也长期占据着前列的位置。韩国广告研究所发表的“2014年6月好感度”指标中,她仅次于《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全智贤,排在第2位。今年以来,金妍儿在这项调查中经常保持着top3的位置:1月是第1位,2-4月第2位,5月第3位。

因为人气居高不下,所以结束了选手生涯的金妍儿被外界寄予了进军娱乐圈的厚望。但是金妍儿婉拒了一切演艺活动的邀请。从出演脱口秀节目到担任节目MC,她拒绝了所有电视台关于综艺活动的邀约。退役了,反而与娱乐圈保持更远的距离,“这也是金妍儿身上可贵的品质之一”。金妍儿将于9月进入高丽大学的体育学科硕士课程就读,“专心学习体育经营和市场学的相关知识”。日前她也拿到了韩国本赛季的教练资格证,但经纪公司否认会立即执教。

韩体育界无人能敌的影响力

在韩国体育界,暂时无人可以替代金妍儿留下的空缺,这也是她能继续稳当广告女王的重要原因。虽然像游泳名将朴泰桓、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等选手也获得了外界的瞩目,但他们的,魅力和在民众中的影响力还远未及金妍儿。韩国广告界的相关人士指出,“广告界是一个对流行十分敏感的行业,明星的人气瞬息万变,能够在这么多年维持着如此高的人气,实在不得不让人佩服金妍儿。所以很多人都看好她的女王桂冠短时间内很难有人可以夺去”。(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