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中能方阻挠采访竖中指 将汇报中国足协

粤媒:中能方阻挠采访竖中指 将汇报中国足协

昨晚,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角逐,广东日之泉迎来连续第三个客场对手——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尽管贝纳多在第53分钟一度扳平比分,但随后中能(微博 数据)队达纳拉赫罚进点球,最终日之泉以1比2惜败中能。然而,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在终场结束时,主帅麦超被从看台突然飞来的可乐瓶砸中头部,当场倒地。事后,麦超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截至昨晚11时30分,他仍在留院观察中。

比赛输球固然遗憾,但客队教练、球员以及随队媒体的人身安全都无法保证的话,显然如此的赛场安保安排称不上及格的主场。比赛结束后,当日之泉队球员遗憾地向替补席走来时,他们脸上突然露出惊讶与愤怒的表情,随即向看台叫喊着。当记者将目光移向麦超时,只见他已经倒在场上,双手捂住头部,脸色铁青,在场边躺了足足十多分钟,直至天泰体育场关灯才在队务搀扶下返回休息室。当羊城晚报记者询问麦超伤情时,他表示有点头晕。日之泉方面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因此无法召开。

事实上,他是被看台上球迷扔下来的600毫升装可乐瓶砸伤的,记者现场看到,落入场地的可乐瓶中足足还剩半瓶多的饮料。当来自广东的媒体在现场进行合理采访时,被现场所谓的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以推搡的形式阻挠采访,并向媒体竖中指,一度还打算抢夺记者手中的摄像机。对此,当值比赛监督贺春亮向羊城晚报记者等广东媒体表示看到事件发生的整个过程,并直言将如实写入赛后报告向中国足协汇报。

其他场次,排在积分榜末尾的成都与沈阳中泽都在主场赢球,联赛积分榜后四位分别是河北中基(16分)、日之泉(13分)、成都天诚(11分)以及延边(1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