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透露曼联引援或结束 香川被曝转投马竞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队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红魔今夏很有可能不再引进任何一名新球员,媒体同时披露,曼联队内的日本国脚球星香川真司将转投马德里竞技队,为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效力。

范加尔详细表示:“我想要给现有的球员们充分的表现机会,季前赛中我们一直在赢,这样看来,我们似乎没必要再引进任何新球员了。我很急切想要赢得胜利,我一直是胜利的狂热追求者,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当然也是。”

范加尔这样一番言论,意味着曼联在引进了左后卫卢克-肖以及中场埃雷拉之后,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很可能不再引进任何新球员,夏季引援的大门很可能就此关闭。而从目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曼联至少要再引进两个位置上的球员,中卫位置上将在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维尔马伦中做二选一的选择,中场则是锁定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核心球员比达尔,智利人的转会费将高达6000万欧元。范加尔这样一番话,是否意味着红魔引进这两个位置球员的计划发生了变更呢?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

引援很可能提前结束,但转出球员却还在进行之中。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西班牙《马卡报》都在本周披露了曼联队的日本国脚中场香川真司将要离队的消息,而他将要加盟的下家,是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新赛季在曼联队中,西班牙国脚马塔(微博 数据)将是前腰位置上的第一选择,香川只能给他打替补,而马竞在放走了迭戈-科斯塔、阿德里安、比利亚(微博 数据)迭戈和何塞-索萨这5名攻击手后,前场亟待引进经验丰富的中生代球星,在曼联不太得志的香川,毫无疑问是最佳人选。

(毛罗)

范加尔透露曼联引援或结束 香川被曝转投马竞

曼联队目前的这套阵容,想要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死敌争冠难度相当之大。对比各支球队的中轴线不难发现,曼联在后腰和中卫位置上的配置还不如阿森纳,范加尔如果真的就此放弃夏季引援,等待球队的很可能是又一年的失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