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成最具爆发力攻击点 曼萨诺:下次别脱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巍)上一轮联赛主场4比1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陈志钊(微博)打进锦上添花的第四个进球之后,脱掉球衣庆祝吃到了黄牌。昨天陈志钊替补上场,又是一传一射,而打进锁定胜局进球之后,陈志钊的庆祝动作变了:这次改脱裤子了!

由于李运秋 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拉伤左腿,陈志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开始热身,而下半场一开场,张呈栋回到右后卫位置,陈志钊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钊仔表现异常抢眼,德扬的进球,一多半功劳要记在他边路精彩的突破上,而接到反弹球之后为国安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陈志钊索性脱掉了外面的球裤,而里面的铲球裤上面写着“蛋腚”两个字(音同淡定)。

一向喜欢搞怪的陈志钊,用这样的方式勉励着自己。自从冬天压哨转会国安之后,陈志钊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在张呈栋受伤的时候,陈志钊获得了主力位置,但是在前者伤愈之后,陈志钊又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我的心态很好,我相信只要我做好自己的训练、做好上场的准备,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会抓住的。”赛后陈志钊这样说。

淡定的陈志钊,成为国安首次攻克虹口的最大功臣。不过先脱衣服再脱裤子,陈志钊最近两轮的两个进球已经换来两张黄牌。“下次进球之后,场上的队员们要提醒他冷静点,我可不希望他因为这个事情累积黄牌。”曼萨诺赛后开玩笑地说。现在的陈志钊,已经越来越成为国安最具爆发力的攻击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