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一脚!瓜帅有意迪马利亚 拜仁加入争夺天使

插一脚!瓜帅有意迪马利亚 拜仁加入争夺天使

腾讯体育8月3日,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援引一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瓜迪奥拉在非公开场合已经表达了对天使的欣赏,在本赛季的引援市场上还未有大动作的拜仁俱乐部目前把目标锁定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迪马利亚身上,这也就意味着拜仁与巴黎以及曼联(微博 数据) 将进行一场天使争夺白刃战。

随着皇马俱乐部引进世界杯最佳射手J罗,迪马利亚想离开皇马换一下环境,实力出众的天使并不愁自己的下家,目前巴黎与曼联都是阿根廷边锋的潜在买家。巴黎对迪马利亚的兴趣无疑更加浓厚,而且他们的报价也是是诚意十足。无论怎样,迪马利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已经成为定局。

巴黎虽然对天使非常感兴趣,但是俱乐部受制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较大。由于巴黎在世界杯前就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大卫-路易斯,因此球队如果购入迪马利亚则必须先清洗队内的球员,卡瓦尼以及拉维奇都是球队潜在的清洗目标,但是截止到现在还没有俱乐部正式决定收购二人。

巴黎为了能够顺利签下天使希望今年先向皇马租借一年,然后在明年直接买断迪马利亚,但是急于回收大量现金的皇马对于这一提议不是很感冒,弗洛伦蒂诺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回收大量现金用于购买法尔考

据《慕尼黑日报》披露,一家西班牙媒体表示拜仁在今年的转会市场还没有大的动作,财政状况优良的拜仁手中握有大量的现金,而且随着中场大将克罗斯的离开,球队需要在中场选择一名攻击型的球员补强球队的阵容,而瓜迪奥拉与在非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对迪马利亚的欣赏,因此,拜仁俱乐部也加入了这场天使争夺白刃战中。

拜仁队边路的罗本里贝里年龄偏大,竞技状态能够保持多久还不可预知,而年轻的迪马利亚的边路突击能力非常强劲,如果能加盟拜仁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有力的补充。据《慕尼黑日报》分析,这笔交易的障碍在于迪马利亚高昂的价格。

昨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拜仁不会像西班牙俱乐部那样斗气买人,而迪马利亚的身价已经被炒至6000万欧元之上,如此高昂的转会费不太符合这支德国球队的转会风格。但是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事是绝对不变的,只要能赢得冠军,相信拜仁俱乐部为了瓜迪奥拉也会疯狂一把!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