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虹口首败国安不应该 伤病无能为力

腾讯体育8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虹口惨遭沦陷!8月2日晚,从来没在虹口输给对手的上海绿地,却被北京国安连灌三球,1994年职业联赛以来,首次在虹口足球场输给北京国安。赛后,上海绿地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对于这场失利非常生气,认为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在今天赛前,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放着申花近几个赛季战胜北京国安的宣传片,后面还特地加上了一句“让胜利延续”的口号。然而,今天绿地首先就因为莫雷诺徐亮 、曹秉局等主力队员都因伤无法上场,这就自然无法让人看好,能够继续在虹口战胜对手。而随后的比赛也验证了这一点,绿地在顶住了上半场对手的冲击后,却无法在下半场持续发力,最终球门被对手连续三次洞开。最终,绿地在虹口足球场遭遇了职业联赛以来对北京国安的首败。

“非常生气,我们这么努力,上半场打得这么好,但是没有把握机会,导致0比3了比分。这场比赛,0比1落后时,我们是有机会扳平的,但是没有做到。在对手进球之前,我们打得不错的,被对手进球后,我们阵容乱了,可能是太心急去想着把比分扳平。”赛后巴蒂斯塔解释道:“下半场我们也有机会,但是这就是足球吧。我对这个比分不认可,比分不应该是这样。”

本场输球,当然和绿地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有关系,而因为联赛密集,绿地在接下来还将面临这个问题。“我们人员只有这么多,只有一场一场去打了,我们现在就是这样,疲劳和伤病会慢慢出现,下一场比赛是足协杯,就看这几天哪些队员能够恢复,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双线作战,人员确实很困难。我只能说,我对上场球员的态度很满意。”对于伤病的情况下,巴蒂斯塔也是无能为力。

随后,巴蒂斯塔还解释为何今天莫雷诺和徐亮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首先是因为他俩有伤,没有完全好,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恢复到100%再出来打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