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暗示梅西逼桑切斯出走 内马尔恐步其后尘

温格暗示梅西逼桑切斯出走 内马尔恐步其后尘

温格认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存在限制了桑切斯(微博)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新援桑切斯,他认为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期,梅西的存在限制了他的发挥,并暗示内马尔(微博)恐怕也要步其后尘。

目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在积极备战酋长杯,今夏以3000万英镑从巴萨转投而来的桑切斯已经归队,并正式开始随队训练。在近距离观摩了智利人在球场上的表现后,温格予以了高的评价。教授认为智利人的速度优势将会在新赛季成为枪手非常重要的武器,桑切斯习惯在禁区附近穿插跑动,这样会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而阿森纳的打法也会再次激活他的杀手本质。

“他是一个射手,是一个完美的终结者,他在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期间让人印象深刻,那时候他不仅仅能为队友创造出机会,更多的时候他还能独自完成进攻,”温格认为梅西的存在限制了桑切斯的发挥,“但是当他来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一切都变困难了,因为他们拥有梅西,阿根廷人是球队唯一的进攻终结者,这限制了桑切斯的发挥,他无法按照自己的习惯踢球,所以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最终被巴萨抛弃。”

教授格还认为,在巴萨受到战术限制的还有内马尔。“内马尔在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发挥判若两人,今夏世界杯我们见到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巴西人,但回到巴萨却又是另一番景象。”温格暗示道桑切斯的悲剧也将要发生在内马尔身上。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