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轮换阵容战国安 巴蒂斯塔不服软目标三分

连续的一周双赛,已经让板凳深度本就不够厚实的绿地申花队疲惫不堪。早在周三客场踢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之后,俱乐部方面就明确表态,周六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中超比赛,球队肯定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但即便如此,主帅巴蒂斯塔的眼中依然只有三分。

曹秉局大腿拉伤,徐亮 的伤没好透,莫雷诺在与绿城(微博 数据)之战中出现了低血糖症状,另两名外援比亚特里和恩里克的体能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如此多的麻烦事一起发生,的确让巴蒂斯塔非常头疼。“众所周知,国安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已经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录像,但因为时间太紧,球队还没法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巴蒂斯塔透露,“连续的一周双赛让我们的多名主力出现了伤病,这场比赛我可能会对三到四个位置进行轮换,不过我对将上场的队员和替补球员都很有信心,相信他们的表现不会让我失望。”

尽管球队困难重重,但这不会改变巴帅的态度,“我还是那句话,每场比赛对于我们都很重要,我们主场作战,肯定会为3分而战。”对于国安阵中刚刚加盟、并在首秀中贡献两球的费祖拉乌,巴蒂斯塔表示不会制定专门的防守策略,“我们的防守战术肯定包括对方每个位置上的每个人,但我更希望根据球队的整体打法来制定防守战术。”

残阵出战的申花要胜利,国安当然更没理由示弱。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不会轻松,申花刚刚签了两名新前锋,会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但别忘了,我们也有两名新前锋。我认为,在合理评估对手的实力之后之后,把我们自己的战术贯彻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