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广东意外不敌浙江 成都北京平分秋色

7月30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象甲联赛第10轮比赛结束,排名第一的广东碧桂园意外不敌浙江,仅得1分;成都瀛嘉与北京威凯建设之战平分秋色,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广东碧桂园挑战浙江,后者积分落后前者10分之多,似乎不成对手,但浙江严防死守,让华南虎无处发力,4盘慢棋皆和。加赛快棋,浙江队士气大振,程吉俊出战岭南第一人许银川,仍采用老虎不出洞的战术,扎紧营盘,一心求和,许银川饶是浑身本事,亦无计可施,两人握手言和。黄竹风与庄玉庭之战,后者急于拿分,抢先变着,黄竹风一一化解。随后黄竹风弃子抢攻,摧毁对手防线而胜出,浙江从领头羊身上强取2分。

成都瀛嘉本轮与北京威凯建设对战,4盘慢棋皆和。加赛快棋,王跃飞对孙浩宇,金波对李少庚,双方又是难解难分,其中金波与李少庚一盘快棋,竟然下了46分钟,仍不分胜负,最终再次握手言和,两队各得1.5分。

黑龙江农村信用社本轮客场挑战广西跨世纪,卫冕冠军继续发力抢分,两位特大赵国荣、陶汉明双双建功,终以两胜两和全取3分。

湖北武汉光谷地产与杭州环境集团之战最为精彩,鄂军老黄忠柳大华坐镇一台掌先行之利,大打出手,孰料遭杭州拼命三郎姚洪新猛烈抵抗,竟败下阵来。好在队内哼哈二将汪洋(微博)、李雪松(微博)临危不乱,力擒对手,使全队形势转危为安,第四台李智屏平稳收官,确保鄂军拿到3分。

黑马厦门海翼在连续冲高后,呈现疲态,继上一轮负于成都瀛嘉后,本轮又负于江苏句容茅山。四盘慢棋均和。加赛快棋,厦门海翼党斐又被王斌逼和,陈泓盛则不敌朱晓虎,导致厦门海翼主场落败。

内蒙古伊泰与山东中国重汽之战弈得艰苦。4盘慢棋,内蒙古伊泰“得分之匙”王天一首先被卜凤波(微博)逼和,快刀未能奏效,全队士气受挫。洪智与蔚强随即也被李翰林和赵金成逼和,好在李鸿嘉临危不乱,发力拿下孟辰,力保内蒙古伊泰拿到3分。

金环建设与上海金外滩之战,慢棋双方各胜一盘。加赛快棋,两位在慢棋赛中输棋的棋手意外抽到一起,结果刘明“戴罪”立功,战胜对手赵玮;另一盘快棋,赵殿宇与万春林握手言和。金环建设获得2分,上海金外滩1分。

第11至第16轮比赛8月9日至14日在深圳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